回想當初操作最成功的幾件事情:

1.停損的操作愈來愈成功!!

2.最高連續獲利達9天 每天250美金。 "波段趨勢操作"

3.紀律交易的實現,讓我成功在這次崩盤,賺了3次大波段,控制住大賠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大賠了!我只會大賺、小賺、小賠!! "獲利放飛操作"

4.持續不停地跑去聽別人的皮毛演講,也讓我吸取到一堆經驗,突破了不少盲點!!

5.不停地分享個人觀點,也許很吹,但我樂衷於這樣的分享,我很快樂!

6.認識了一大堆交易上的同好 群益小方仔 雲龍大 艾斯KING,也追蹤交易界沒沒無聞的大咖。(從他們的交易模式推敲出必勝的關鍵!) 

7.我有一個超棒的期貨營業員!! 每天不厭其煩地分享他的分析,且這次黃金完全被他向中超強的!! (若有做多一口獲利可達3000美金約台幣10萬)  陳建嘉  群益期貨$建嘉

8.時不時在我的部落格,分享並記錄選股標的,我發現我的選股技巧愈來愈精妙了!!! (最高紀錄一籃子14檔股票一週內高達2檔噴漲停!!) 8/18選股

以下為個人紀錄觀察,勿盲目跟從。

9.最近還在訓練一種操作手法,或許放在選擇權操作上效果會極強!!  週五剛好落井下石還可以賺一大波!!  "落井下石法"

接下來的我依然要繼續堅持做對的事情!! 好的事情我們要堅持去做檢討問題反而是痛苦人自然就會有種抗拒心理所以回想成功比回想問題來的更有效

 

**其實我可以抱著錢去跟大師學習,但操作面還是得靠自己!! 個人摸索出來的成就感遠遠勝於賺錢!!

 

arrow
arrow

    Rich_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