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約將近7天,沒寫日記了...

其實,最近摸索到一招,已經連續用同樣方式在市場上獲利了7天...

不過阿...我實驗精神特強,前4天都還在測試一些東西,所以當天賺得晚上又放回去了-.-...

只是獲利部份我這次不打算公開,待整個月對帳出來我在做一次公開好了.

這幾天還有在測試當沖單,但...都在繳學費,還有修改的空間

選擇權雙邊單策略,我決定要在有行情將近的時候在進行操作!!

問題檢討:

1.進場時機還不夠精準,不過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2.開始先累積獲利,接著再做其他操作的練習!!

3.選股方面還要更專精。

4.未來選股策略目前有兩種,躺平類股、熱門題材股。 還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並減少選股的數量。 達到最精準的狀態。

 

明日台股預測:

今日非常重要的中美貿易已經破局了,今晚FED必降息,只是差在降幾碼的問題而已了。

預期的漲跌幅都已經實現在股市上了,但是我還是相信明日會有慶祝行情。

開高走低

平盤盤堅

開低盤堅

 

海期(修練中)

目前原物料完全,跟我前陣子的想法走反向,只能說真的還要多練練,中美破局,表示美國少了中國訂單,自然價就不好了。

原油 目前原油,美元貶值對川普來說是必須的,油價自然就會以盤堅的走勢來表現。

黃金 目前成交量特少,我個人認為所有人都在觀望中,待情勢明朗再進場操作會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_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